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310-0013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干部讲堂⑮】方塘乡举办2023年第十五期“干部讲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3 发布日期: 2023-10-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310-0013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干部讲堂⑮】方塘乡举办2023年第十五期“干部讲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3
发布日期: 2023-10-13
【干部讲堂⑮】方塘乡举办2023年第十五期“干部讲堂”
发布时间:2023-10-13 15:16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10月12日下午方塘乡举办第十五期“干部讲堂”,讲堂设在计生三楼大会议室,乡青年干部江婕主持,孙文志进行分享,全体乡干部参加。




《将青春书写于基层大地》—孙文志

      孙文志站在一名单位新人的立场上,分享了一个多月以来参加基层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孙文志以“将青春书写于基层大地”为题,从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渠道、如何适应基层工作生活、如何出色完成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出发,浅聊了一些自己的思考和努力方向。

      首先,孙文志介绍了“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基层就业政策,并表示自己十分荣幸能够通过“三支一扶”考试来到方塘乡工作。随后,孙文志结合自身实际,从追求终身学习、学会心如止水、忠心为民服务、培养兴趣爱好等方面着眼,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快速适应基层工作和生活。同时,又立足于不忘初心践使命、脚踏实地增干劲、反躬自省蓄能量等要素,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如何更加出色地完成基层工作的探索。

      本次“干部讲堂”以基层为战场、以青春为号角、以奋斗为誓言,介绍了如何来到基层、如何适应基层、如何不负基层,为青年干部创造青春业绩、追逐人生梦想提供了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