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自然资源> 农村集体土地征收> 征地工作程序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402-00172 组配分类: 征地工作程序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征地工作程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402-00172
组配分类: 征地工作程序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征地工作程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征地工作程序
发布时间:2024-02-05 16:28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征地工作程序:
  1.告知征地情况:在征地依法报批前,当地国土资源部门应将拟征地的用途、位置、补偿标准、 安置途径等,以书面形式告知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
  2.确认征地调查结果:当地国土资源部门应对拟征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著物权属、种类、数量等现状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应与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共同确认。
  3.组织征地听证:在征地依法报批前,当地国土资源部门应告知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对拟征土地的补偿标准、安置途径有申请听证的权利。当事人申请听证的。应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规定的程序和有关要求组织听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规定,征收土地的,按照被征收土地的原用途给予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