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309-0013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助力“双招双引” 做好项目服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0 发布日期: 2023-09-20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309-0013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助力“双招双引” 做好项目服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0
发布日期: 2023-09-20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助力“双招双引” 做好项目服务
发布时间:2023-09-20 15:05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双招双引”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与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聚焦企业需求,大胆创新、流程再造,切实办好为企“该办”的事、“难办”的事、“未办”的事,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推动为企服务各项工作落实,用真招助力企业发展,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招商部门新进工作人员开展业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对环评审批流程及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对生态环境准入清单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导其在招商活动中提前研判项目环境准入要求,提前解决环评审批难题,有效增强了招商人员在项目环境准入方面的把关能力。此次培训内容详尽清晰,结合典型案例,贴近实际,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逻辑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为各招商部门更好地做好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今后,宁国分局将进一步强化环评绿色引领,以相关培训会为契机,让各招商部门对环保政策法规了解更全面,招商过程中服务更专业。同时,宁国分局也将持续做好重大项目建设跟踪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企业激发绿色新动能和发展新活力,主动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