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09-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8 发布日期: 2023-09-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09-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8
发布日期: 2023-09-28
甲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8 10:39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甲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8名人大代表和18名列席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刘道林主持。 

  预备会议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和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嵩代表甲路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刘道林代表甲路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

  参会代表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同时结合实际,紧盯群众关心的热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安全饮水等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磊代表镇党委向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衷心的感谢,代表镇党委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认识、坚定信念,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完善和落实党领导人大工作的制度机制,自觉在全镇大局中谋划工作,真正使人大成为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决定的坚强阵地。二要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紧扣党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力量,开展有力度的监督检查。要当好有温度的民生大使,抓好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三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断强化作风建设。镇人大班子和政府班子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依法履职、审慎用权、接受监督,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让严守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高度自觉,让干事创业成为党员干部的不懈追求。大会闭幕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