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09-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市民政局对甲路镇社工站开展验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15 发布日期: 2023-09-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09-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市民政局对甲路镇社工站开展验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15
发布日期: 2023-09-15
市民政局对甲路镇社工站开展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5 14:38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镇级社工站服务动力,9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许海英副局长一行对甲路镇社工站开展验收工作。

  许海英副局长首先听取了甲路镇社工站工作人员的建设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随后,市民政局一行来到设在甲路村的社工站活动场地,根据《宁国市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及运营评估办法》,就各项指标进行实地验收。

  许海英副局长对甲路镇社工站的建设情况及人才培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社工站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指导。

  此次验收工作旨在通过“以评促建”的方式推动甲路镇社工站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规范社工站的管理与运行机制、提升社工站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下一步,甲路镇社工站将根据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以本次验收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站点建设;以规范服务为抓手,以社会服务为目标,持续提升社工专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