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309-0010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暨清查工作启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2 发布日期: 2023-09-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309-0010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暨清查工作启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2
发布日期: 2023-09-22
青龙乡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暨清查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15:42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上午,青龙乡在乡大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暨清查工作启动大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委书记,乡普查办及普查两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普查办负责人传达了宁国市五经普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总体任务和全乡目前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

为了扎实推进我乡经济普查工作,乡长李泽锋在会议上强调:

一是认清形势,思想认识再提升。各部门、各村必须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到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树立全乡“一盘棋”的思想,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优势,形成强大普查工作合力。

二是把握重点,工作任务再聚力。乡普查办要重视氛围营造,仍要持续发力营造浓厚氛围。普查两员要认真学习普查知识,真正做到业务知识“零死角”,为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和数据质量提供保证。

三是强化责任,组织保障再夯实。保障两员队伍稳定,工作以经济普查工作为重心;要在部门协作上发力,强化分工合作,形成普查工作合力;要强化纪律保障,以严明纪律保障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乡普办在青龙村普查小区选择了法人单位、个体户、产业活动单位三种不同典型业态进行了普查实操演练,对在普查中遇到问题给予及时解决,较好地提升了普查队伍的实战能力与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