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309-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专题调研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13 发布日期: 2023-09-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309-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专题调研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13
发布日期: 2023-09-13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专题调研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3 08:38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专题调研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杜德林市长先后到宁国市浩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麦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瀚宇电气有限公司,进车间、看展厅、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科技创新等情况。

  座谈会上,科技局汇报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企业围绕产品研发、供应链配套、人才引进、市场开拓、原材料采购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部门结合部门实际就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工作作了发言。


杜德林市长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在产业链延伸上下功夫,做强、做优产业。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新型产业,市直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市实际,找准定位,积极谋划好下一步发展方向。要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企业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加大研发力度,形成产品核心竞争力,确保市场占有率和提升产品附加值。要加大科技创新。企业在新一轮发展中抢抓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在人才引进、招工难上持续发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