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社会福利>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09-00915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卫健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关爱特殊家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5 发布日期: 2019-09-25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09-00915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卫健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关爱特殊家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5
发布日期: 2019-09-25
宁国市卫健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关爱特殊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00:00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宁国市卫健委、计生协联合义工联合会举办“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全市40多个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计生协会志愿者及义工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活动丰富多彩。一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我市健民医院内科医生进行授课,专业的医学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PPT演示图文并茂从老年人心理健康到各类慢性病的防治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课,深受老人们欢迎。二是开展健康咨询。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健康咨询,面对面的享受专家的健康服务与指导。三是开展心理辅导讲座。邀请三级心理咨询师汪丽老师为老人开展心理辅导,专业的分析与老人们之间的互动,立马调动了课堂的气氛,老人们纷纷站起来主动学习着缓解压力、放松心情的一些动作,释然的笑容立即浮现在脸庞,时不时还传出爽朗的笑声。四是开展文艺表演。为喜迎国庆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自编自导了很多节目同台演绎,有深情的笛子独凑、有恬静的茶艺表演、有优美的舞蹈、有声情并茂的朗诵等等,各具特色的演绎深受大家喜爱,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活动最后,还为每位老人送上了小礼物,祝福他们重阳节快乐,大家挥舞国旗,齐声高唱《我的祖国》,一起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富强美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