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09-0001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全城通办 为宁分忧”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11 发布日期: 2023-09-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09-0001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全城通办 为宁分忧”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11
发布日期: 2023-09-11
甲路镇召开“全城通办 为宁分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14:47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网上办”、“帮代办”工作模式,助力“全城通办”政务服务新模式,擦亮基层政务服务名片。9月8日上午,甲路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城通办 为宁分忧”工作调度会,分管领导,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镇民政所、人社所、应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欢主持。

  会上,镇便民服务中心经办人介绍了“全城通办 为宁分忧”的工作宗旨和服务理念,总结汇报了前期的”全城通办“工作情况,并就此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结合实例做了一一说明。在讨论交流环节,听取了各部门意见,意见主要集中在简化审批流程、跨层级协作等方面。

  最后,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宣传和实干“两条腿”走路。既要扛好“全城通办”的大旗,也要逐步推开相关工作,敢出典型,争做典型。二、提炼创新工作方法。鼓励大家要跳出思维定势,改变原有办事方式,倡导“网上办”、“帮代办”。三、做好政策解读。对于群众办事,坚持涉及事项一概接收原则,能办即办,对于确不能办的事项要做好耐心解释说明。

  “全城通办”打破区域壁垒和层级限制,实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政府服务目标,是广大群众心之所向。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做好“全城通办 为宁分忧”工作宣传推广,提炼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拉长我镇政务服务圈的半径,打造群众身边的“政务服务便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