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309-00014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06 发布日期: 2023-09-06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309-00014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06
发布日期: 2023-09-06
市数据资源局: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9-06 14:22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结对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月5日上午,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一行赴霞西镇霞西,走访慰问帮扶户程某、余某,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两户群众家中,局党组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身体、生活、家庭和困难诉求等情况,并与镇村负责人就两户帮扶措施进行了商讨。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协助镇村做好有关兜底保障基础上,将积极协调多方力量继续强化帮扶,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质量,解决实际困难。

帮扶户对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表示将心怀感恩、振奋精神、积极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帮助。(通讯员 王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