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新闻发布> 制度安排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309-00001 组配分类: 制度安排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通知
名称: 关于塘坝巷(大华农贸市场段)电瓶车限时通行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04 发布日期: 2023-09-04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309-00001
组配分类: 制度安排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通知
名称: 关于塘坝巷(大华农贸市场段)电瓶车限时通行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04
发布日期: 2023-09-04
关于塘坝巷(大华农贸市场段)电瓶车限时通行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04 10:31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规范大华农贸市场管理,决定召开塘坝巷(大华农贸市场段)电瓶车限时通行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21名,其中:大华农贸市场商户代表8名、市场附近居民代表4名、人大代表3名、政协委员3名、网民代表3名、律师1名。
  本次听证会将在我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大华市场商户代表8名、大华市场附近居民代表4名作为听证会参加人。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年9月9日下午5:00点前,持本人身份证到大华农贸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为止(地址:大华农贸市场内;联系电话:0563-5291858)。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由政府相关部门推荐。
  二、大华市场商户和大华市场附近居民参加人的报名条件
  1、为大华市场及周边经营户或居住大华市场附近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备一定的口头表达能力,了解大华市场相关情况;
  3、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2次公告中,需要公布姓名等信息)。
  三、旁听人员名额、报名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4名。凡有意参加者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大华农贸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四、新闻媒体采访报道
  本次听证会将邀请新闻媒体进行采访报道,届时由我局发出邀请函进入会场。
                                                                     宁国市商务局市场管理中心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