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308-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科技局多措并举做好省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4 发布日期: 2023-08-1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308-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科技局多措并举做好省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4
发布日期: 2023-08-14
科技局多措并举做好省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4 09:41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我市共4家企业成功立项省重点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省财政资助资金突破500万元。

一是及时对接,做好信息发布。深刻领会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明确各项相关要求。及时组织项目申报培训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项目信息,准备申报资料。

二是积极服务,提高材料质量。重点围绕科技创新聚焦社会发展、农业农村、基础研究、高新等领域进行广泛征集,组织凝练申报项目,共征集到各领域项目20余项。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指导,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提高项目申报通过率。

三是按时推荐,做好配套工作。科技局严格按照“认真筛选,严格把关,择优申报”的原则,经业务负责人审核把关,在征集到的科技项目中择优推荐上报14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省级科技项目推荐工作。同时根据省科技厅文件要求,对于成功立项项目,做好1:1同等资金配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