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308-00015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中国信通院赴我市调研考察“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1 发布日期: 2023-08-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308-00015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中国信通院赴我市调研考察“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1
发布日期: 2023-08-11
中国信通院赴我市调研考察“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1 17:21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赴我市调研考察“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市在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创新亮点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就改革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向调研组寻方问诊。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的“亩均论英雄”改革给予肯定,对实操中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疑释惑,同时分享了浙江、江苏等先发地区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强化与科研院所及先发地区的交流学习,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