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墩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宁墩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307-0015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4 发布日期: 2023-07-2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307-0015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4
发布日期: 2023-07-24
宁墩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24 14:28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4日上午,宁墩镇在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组织干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永兵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汪德满、倪志品同志在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宁国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随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明文孝宣读《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的通知》,并通报市委巡察宁墩镇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镇人大主席张方杰传达市征收征迁“百日会战”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宣读《宁国市2023年征收征迁“百日会战”行动实施方案》,并通报我镇征收征迁工作进度。

      镇党委书记肖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性,作风整顿是全镇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顺应群众期待的迫切需要、是做好巡察整改的根本前提。要正视问题不足,从政治站位、担当精神、宗旨意识、工作质效、工作能力方面分析原因,切实抓强开展作风整顿的紧迫感。要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理论武装,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工作落实,严肃执纪问责,完善体制机制,坚持知行合一,确保取得开展作风整治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