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307-00127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灯火“南山”下,招聘夜市火——宁国市连续举办夏季夜场招聘暨“三公里”就业圈岗位推荐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8 发布日期: 2023-07-18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307-00127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灯火“南山”下,招聘夜市火——宁国市连续举办夏季夜场招聘暨“三公里”就业圈岗位推荐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8
发布日期: 2023-07-18
灯火“南山”下,招聘夜市火——宁国市连续举办夏季夜场招聘暨“三公里”就业圈岗位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3-07-18 10:54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全面打造“三公里”就业圈和充分就业社区,7月14日晚,市人社局联合南山街道办事处在南山公园举办“2023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夏季夜场招聘暨“三公里”就业圈岗位推荐会。据悉,自6月份以来,宁国市人社局已连续举办了3场夏季夜场招聘会。

晚7时许,天色尚明,暑气未消,活动现场却已热闹起来,不少企业的展区前都围满了想在家门口找到优质岗位、实现就近就业的求职者。此起彼伏的讨论声中,社区志愿者们配合企业招聘专员积极分发宣传资料,为围聚在摊位前的求职者们耐心介绍就业创业促进政策、岗位薪资待遇等最受群众关注的信息,帮助才企双方更好实现“双向奔赴”。

据悉,本次夜场招聘会共邀请了包括仕净光能、中鼎密封件、保隆汽车等19家优质企业,累计供岗112个,吸引207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2人,不仅帮助参聘企业“招兵买马”、“广纳贤才”,也切实拓宽了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的渠道,让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就能享受到暖心的公共就业服务。

夜幕降临,舞台中央灯光闪耀。来自各个社区的优秀表演者们为在场群众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歌舞、戏曲、乐器表演等节目,推动活动氛围一路走高,穿插其中的暖民心行动知识宣传更让政策理论在热闹愉快的氛围中“飞入寻常百姓家”。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市人社局在常态化开展“2+N”招聘会的同时,将持续依托夜场招聘会和“三公里”就业圈岗位推荐会,为求职者就近就地实现就业和用人单位招工用工搭建接地气的对接平台,打包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努力实现供需对接有精度、居民就业有温度、政策落地有力度,稳稳“圈”住百姓就业的幸福半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