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307-0007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表彰先进鼓干劲 团结奋进再出发】青龙乡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4 发布日期: 2023-07-2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307-0007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表彰先进鼓干劲 团结奋进再出发】青龙乡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4
发布日期: 2023-07-24
【表彰先进鼓干劲 团结奋进再出发】青龙乡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24 16:05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乡党员对标学习的自觉性和广大群众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6月29日上午,青龙乡在真也天境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乡长李泽锋主持。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共100余人参加。

乡党委书记胡健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擦亮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党的事业的热爱,以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辉。会议第六项议程,乡党政主要负责人为6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戴上纪念章,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更是对全乡广大党员的深刻党性教育,大家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接续奋进新时代。

大会还对全乡4个先进党支部、3个先进党小组、3名优秀党员中心户、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热血尖兵”进行表彰,受表彰的“热血尖兵”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成绩和荣誉只能说明昨天,前进的道路没有终点,面对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我们在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努力和改进。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受到表彰的热血尖兵庄严地宣示:我们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热血尖兵的光荣称号。

我将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更加努力的工作,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继续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注重工作实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入党时的庄严誓言,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