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307-0001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市场监管局1-6月份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04 发布日期: 2023-07-04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307-0001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市场监管局1-6月份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04
发布日期: 2023-07-04
市场监管局1-6月份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7-04 08:10 来源: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府办:

       根据宣城市1-6月份全市政务公开测评结果反馈问题明细,我局立即对测评反馈问题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1、药品零售许可服务指南要素不全,缺少适用范围、办结时限、收费依据及标准。整改情况:已在药品零售许可服务指南栏目发布含有适用范围、办结时限、收费依据及标准等内容的药品零售许可服务指南。

       2、食品经营许可基本信息要素不全,缺少经营场所、日常监督管理机构、投诉举报电话。整改情况:已在食品经营许可基本信息栏目发布1-6月含有经营场所、日常监督管理机构、投诉举报电话的食品类行政审批公示信息。

       3、食品小作坊登记基本信息要素不全,缺少生产地址、发证机关、投诉举报电话。整改情况:已在食品小作坊登记基本信息栏目发布1-6月小作坊登记信息公示表。

       4、药品零售许可企业基本信息要素不全,缺少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地址、经营范围、变更项目等。整改情况:已在药品零售许可企业基本信息栏目发布药品许可信息公开表。

       5、建议更新公开检查标准。整改情况:已在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特殊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药品零售/医疗器械经营监督检查、化妆品经营企业监督检查、医疗机构使用药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栏目中发布相关检查制度、检查标准。

       6、食品生产经营行政处罚公开要素不全,缺少案件名称、作出处罚决定部门、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等。整改情况:已在食品生产经营行政处罚栏目发布1-6月食品类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7、药品监管行政处罚公开要素不全,缺少案件名称、作出处罚决定部门、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等。整改情况:已在药品监管行政处罚栏目发布1-6月药品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8、医疗器械监管行政处罚公开要素不全,缺少案件名称、作出处罚决定部门、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等。整改情况:已在化妆品监管行政处罚栏目发布1-6月化妆品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