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宅基地使用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305-00085 组配分类: 宅基地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2023年第二季度宅基地审核使用情况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 2023-05-0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305-00085
组配分类: 宅基地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2023年第二季度宅基地审核使用情况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 2023-05-08
云梯畲族乡2023年第二季度宅基地审核使用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3-05-08 10:57 来源:云梯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5月5日下午,云梯畲族乡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公室在乡三楼人大会议室召开宅基地审批联审会议。乡分管副乡长、农宅办主任王词银主持会议,农业农村、自然资源规划(林业)、住建、执法、电力、交运、水利、应急、环保等农宅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近期农民建房进行了专题研究,现形成会议纪要如下:

1、白鹿村九组雷冬彩,因旧房年久失修,原址新建。该户原宅基地符合二调、三调均属建设用地。会议同意该户根据申请进行建设,其占地面积不超过120㎡,房基占地面积不超过240㎡,自行协调邻里关系。会议同意该户根据申请进行建设。

2、云梯村七组钟建平户,房屋因年久失修,需要原址重建,申请建房屋160㎡,1层建筑面积不超过160㎡,自行协调邻里关系,该户原宅基地地块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二调、三调均属建设用地。因农村宅基地面积标准每户不超过160㎡,会议同意该户根据申请进行建设。

  

3、云梯村16组黄木根户,房屋因年久失修,需要原址重建房屋,申请危房改造,申请建房屋60㎡,建筑面积不超过60㎡,自行协调邻里关系,该户原宅基地地块符合二调、三调均属建设用地。因农村宅基地面积标准每户不超过160㎡,会议同意该户根据申请进行建设。

4、白鹿村十五组颜法根,房屋因年久失修,需要原址重建房屋申请建房屋160㎡,2层建筑面积不超过300㎡,自行协调邻里关系,该户原宅基地地块符合二调、三调均属建设用地。因农村宅基地面积标准每户不超过160㎡,会议同意该户根据申请进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