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基层政务公开>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宣传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306-00017 组配分类: 知识产权宣传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搭平台 畅渠道 促合作——宁国市银企对接会圆满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02 发布日期: 2023-06-02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306-00017
组配分类: 知识产权宣传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搭平台 畅渠道 促合作——宁国市银企对接会圆满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02
发布日期: 2023-06-02
搭平台 畅渠道 促合作——宁国市银企对接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2 15:36 来源: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没有银行的资金支持,企业的发展就如无源之水,寸步难行。没有企业的存贷业务,银行的发展就如无本之木,举步维艰。银企之间,只有双向共建,相互支持,才能共存共荣,实现"双赢"。

      2023年5月30日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座谈会暨培训会”。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及宁国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通过政府搭台,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也为了明确我市今年三季度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营商环境工作评价指标重要性,全力做好今年三季度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营商环境考核的各项工作。

      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一直以产品创新作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抓手。围绕产业链分布,提供形式多样的供应链融资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更好的为服务企业发展。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中小微企业的新型融资模式,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推出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一个有效的选择,是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对推动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大力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通过完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保障及扶持机制,推动知识产权与金融的融合,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开展,充分挖掘和运营知识产权经济价值,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