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306-0001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市场监管局1-4月政务公开测评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05 发布日期: 2023-06-05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306-0001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市场监管局1-4月政务公开测评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05
发布日期: 2023-06-05
市场监管局1-4月政务公开测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17:47 来源: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府办:

     根据宁国市政务公开测评结果反馈问题明细,我局立即对评估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1.未公开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整改情况:已补充发布市场监管局2023年1月-5月规范性文件备案情况说明。

     2.未公开2023年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包括责任分工和监督方式;未按月或按季度公开本部门2023年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整改情况:已在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栏目更新市场监管局2023年重点工作分解表和市场监管局2023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3.建议及时公开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信息。整改情况 :已在建议提案办理栏目发布:关于市人大十七届二次会议082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关于市人大十七届二次会议 019号提案的协办意见、对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9号提案的答复、对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 45 号提案的答复、对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72 号提案的答复 、对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60 号提案的答复。

     4.建议按照最新的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名录全面公开其机关职能、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如“企业注册管理科 ”等缺少办公时间、办公地址。整改情况:已在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栏目中发布市场监管局内设机构基本情况。

     5.未公开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报表及文字说明。整改情况:已在“三公”经费情况栏目中发布市场监管局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

     6.2022年以来的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公开不规范,建议公开详细的经清理确定的取消的权力事项、下放的权力事项、转变管理方式的权力事项、承接的权力事项、冻结的权力事项,及保留的证明事项实行清单、减并各类证明事项清理结果。整改情况:已在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栏目中发布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权责清单即时动态调整说明。

     7.依据本级2022年权责清单考核行政奖励权力,未设置行政奖励栏目,未及时公开本部门2023年行政奖励权力运行结果信息。整改情况:已根据要求在行政权力运行结果栏目下设置行政奖励结果,并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宁国市卓越绩效导入奖获奖企业的通报、2023年行政奖励情况说明。

     8.未公开2023年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建议及时发布2023年度抽查结果。整改情况:已在双随机、一公开栏目更新发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2023小额贷款公司联合检查定向抽取检查结果、市场监管局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

     9.未公开2023年文字解读信息,栏目下为媒体解读,“【文字解读】关于《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主要内容存在摘抄原文情况,研判和起草过程较简单,且与文件原文发布时间超过3个工作日。整改情况:已按要求对该内容进行修改,并将发布时间调整到原文件发布时间3个工作日内。

     10.“药品零售/医疗器械经营监督检查”“医疗机构使用药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医疗器械监管行政处罚”“化妆品监管行政处罚”栏目下信息更新不及时。整改情况:已在“药品零售/医疗器械经营监督检查”、“医疗机构使用药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栏目下更新发布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5月药械流通监督检查月表,已更新上传市场监管局4、5月医疗器械监管行政处罚、化妆品监管行政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