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304-00103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安徽省宁国市备用水源地迁建及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2023年背街小巷整治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04 发布日期: 2023-04-0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304-00103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安徽省宁国市备用水源地迁建及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2023年背街小巷整治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04
发布日期: 2023-04-04
安徽省宁国市备用水源地迁建及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2023年背街小巷整治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4 14:30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安徽省宁国市备用水源地迁建及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2023年背街小巷整治工程EPC项目(项目名称) NGS-GC-GK-2023040(项目编号)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宁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安徽省宁国市备用水源地迁建及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2023年背街小巷整治工程EPC项目

2.2 项目编号:NGS-GC-GK-2023040

2.3 批文名称及文号:发改审批〔2023〕35 号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6 项目招标内容、范围、规模:宁国市备用水源地迁建及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背街小巷)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10条背街小巷,进行雨污分流、供水、路面改造,同步埋设燃气管网,有条件的区域铺设沥青道路,同步改善周边环境,提升居民出行条件,有效提升民生。(具体以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2.7 项目性质: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

2.8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90日历天。      

2.9 建设地点:宁国市             

2.10项目招标控制价(或合同估算价):3000.98万元,其中设计费:35.58万元;工程建安费用:2965.4万元。

2.11 其他:1、投标人可通过电子系统对招标文件提出异议(质疑),为保证异议(质疑)的及时处理,请异议(质疑)人在发出异议(质疑)后及时与招标人或代理机构电话确认。

2、本项目纳入宁国市公管局IFA人脸识别系统考核(宁公管(2020)6号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下列任意条件之一:

1)设计资质: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资质: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级及以上资质, 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落实政府采购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工程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招标的项目,投标人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2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

3.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1)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市政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若职称证书上无法体现专业的,以毕业证书或注册证书为准)资格。 

2)拟派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投标单位注册,须取得安全生产B类证书。

3.4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要求: 

3.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 被宣城市各级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其他部门行使工程建设领域行政执法权记不良行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披露期内的;

3.5.2 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披露期内的;

3.5.3 被设区的市级及以上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给予明文限制投标[不得承接业务或不得进入(清除)市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所属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3.6 是否要求投标人信用得分:否。

3.7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格式签订有效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牵头方为施工单位,明确各成员的主要权利和义务,投标时应附带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单独提交投标文件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本项目的投标。

3.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9其他要求:根据住建部建办市(2021)40 号文要求,自2022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拟任项目经理为一级建造师的,须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中电子证书的有关使用要求,一级建造师打印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424900分。

4.2 获取方式:本项目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以下不再赘述)点击“主体登录”进入“我要投标”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拨打服务热线(非项目咨询):0563-2616639。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42490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进入“我要投标”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6.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424900

6.2 开标地点: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投标人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不见面开标”,在线参加开标会议。

7. 投标保证金

7.1 投标保证金金额:50万元(人民币)。

7.2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3424900

7.3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保函(纸质或电子银行保函、保证保险、担保保函等形式)或现金(电汇、转账)

7.3.1 采用电子保函:投标人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进入“参与交易”,线上办理电子保函。电子保函生成时间应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保费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不得从分公司和个人账户)汇出,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7.3.2 采用电汇(转账):投标人应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从基本账户(不得从分公司和个人账户)电汇或转账到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账户名: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国市支行

  号:93400701000286890202183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宣城市人民政府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其他网站招标公告内容与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一致时以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为准。

9.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9.1 招标人

  人: 宁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 宁国市宁城北路10号

  人:王先生

    话: 0563-4039179

9.2 招标代理机

标代理机构: 安徽恒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宁国市青龙西路金山维也纳﹒名郡1幢1018室

  人: 李女士

    话: 0563-4888989

9.3 行业监督部

行业监督部门: 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址: 宁国市东城大道与振宁路交叉口市民之家六楼

    话: 0563-4116241

10.其他事项说明

10.其他事项说明

10.1 投标人进行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上传等相关操作,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投标人操作手册》;

投标人办理电子保函的相关操作,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宣城市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操作手册》;

投标人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相关操作,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宣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10.2 技术咨询(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400-998-0000。

宁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徽恒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