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305-0000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5 发布日期: 2023-05-0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305-0000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5
发布日期: 2023-05-05
云梯畲族乡: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15:44 来源:云梯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4日下,云梯畲族乡在乡文化宫三楼召开2023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市人武部副部长欧阳道芳出席点验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晖主持。

点验大会在庄严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民兵身着迷彩服,姿态端正,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

会上,乡党委书记、民兵政治教导员彭国政宣读了云梯畲族乡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对2022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并表彰,同时对广大基干民兵进行政治教育授课。乡武装部部长王晖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并进行了点名,总结了去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随后新入队民兵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点验大会在激昂的《中国民兵之歌》中落下帷幕。

市人武部副部长欧阳道芳对云梯畲族乡基干民兵点验大会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全体基干民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