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304-0003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国共产党青龙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8 发布日期: 2023-04-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304-0003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国共产党青龙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8
发布日期: 2023-04-28
中国共产党青龙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11:17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龙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乡长李泽锋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8人,实到代表45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列席代表13人,符合开会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青龙乡党委书记胡健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青龙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志勇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上级领导讲话:1、敢闯敢拼,担当实干促发展。青龙乡积极推动实施皖南川藏线东入口集散中心项目、青龙集镇城乡一体化供水管网建设、港口湾灌区工程、乡镇垃圾转运站提升改造等项目,积极开展西北外环前期征收征迁工作。以乡村振兴年活动为抓手,持续促进农业升级、农村改善、农民发展,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推动农民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
      2、心系民生,砥砺初心担使命。青龙乡要切实抓好人民群众这个工作重心,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强化建管举措,扎实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切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抢抓发展契机,全面加强集镇供水、农村饮水、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路域环境整治。
      3、严守规矩,真抓实干强作风。要持续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聚焦作风转变,要主动提高水平,强化担当意识,遇事不推诿、敢于直面矛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办法解决好;暂时解决不了的,拿出长短结合的办法,逐步解决,要让敢为人先、敢闯敢拼、敢于担当成为自己身上最鲜明的标签。同时,要增强底线意识,始终绷紧从严从实这根弦,严格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第二阶段,邀请市委党校倪敏上了一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美好宁国》党课,从乡村振兴战略形成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实施路径三个方面,结合宁国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和语言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全面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