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极乡人民政府> 政府工作报告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303-00018 组配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极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09 发布日期: 2023-03-09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303-00018
组配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极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09
发布日期: 2023-03-09
南极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14:19 来源:南极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极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彭飞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回首一年来的工作,有风雨兼程的前行,有大战大考的淬炼,有履险如夷的欣喜,有团结奋进的感动。我们深深地体会到:艰难困苦,方显英雄本色;上下同心,方可风雨同舟;争先创优,方能有所作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疫情旱情叠加影响的情况下,取得以上成绩实属不易。这是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乡人大监督支持的结果,是全体南极人民团结奋斗、合力求为的结果。同时,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风雨无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南极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