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302-00089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河沥溪街道1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16 发布日期: 2023-02-1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302-00089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河沥溪街道1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16
发布日期: 2023-02-16
【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河沥溪街道1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16 10:33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重点工作事项 完成情况 下步建议 备注
1

农村留守儿童牵手行动

留守儿童牵手人以“一对一”形式与留守儿童结对,建立留守儿童档案。联合村社区、学校老师、社会服务中心等各级社会组织对儿童对留守儿童及其家属进行“两讲一送”关爱活动。

做好留守儿童管理服务工作。通过走访、调查,全面了解其思想情况及其家庭生活状况,整合社会资源,联合市民政局、妇联等多措并举的实施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并向其宣传国家各项惠民惠农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难。

2

安全生产大检查

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自查自改。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现场情况、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企业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认真做好节前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3 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重点对象花名册,发放新冠病毒感染健康提示单和健康防护爱心包(抗原、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物资)



4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街道慰问辖区内身边好人、老民师、困境儿童、养老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