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亩均论英雄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302-00015 组配分类: 亩均论英雄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2022年度“亩均英雄”展播(第三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10 发布日期: 2023-02-1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302-00015
组配分类: 亩均论英雄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2022年度“亩均英雄”展播(第三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10
发布日期: 2023-02-10
宁国市2022年度“亩均英雄”展播(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3-02-10 15:54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亩均论英雄”改革是优化资源要素配置,促进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期,我市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宁国市“亩均英雄”进行了隆重表彰。这是我市第4年开展该奖项评选,全市56家次企业获得表彰,“亩均论英雄”已成为宁国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基调。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宁国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大会表彰的宁国市“亩均英雄”吧!




宁国市华丰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华丰耐磨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耐磨材料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授权专利32项,安徽省专利优秀奖2项,安徽省新产品4项,安徽科学技术研究成果1项、宁国市科学技术奖1项,并负责主持拟定1项铸造磨球的国家标准和奥铁体球墨铸铁磨球的团体标准。公司研发的铬合金铸球和奥铁体球墨铸铁磨球分别荣获安徽名牌产品称号,“宁华丰”商标已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宁国市2019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亩均英雄”企业等荣誉称号。





安徽禾宁日用品有限公司



     

     禾宁日用品成立于2019年,位于安徽省宁国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河沥园区,园区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经营者拥有20余年无纺布行业从业经验。

    公司成立至今,现已有熟练工百余人,拥有国内最大的无纺布压缩毛巾生产线,卷筒式洁面巾生产线,配备2000平方米的10万级无尘车间,具有消字号卫生许可证,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制定了无纺布化妆棉(巾)类产品企业标准。

      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同比增长49.3%。

 






安徽省宁国市天成电气有限公司




     天成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类电加热器产品的企业,主导产品为铝管加热器、铝箔加热器、金属管加热器、石英管加热器、PTC加热器、电热带、限温器组件、温度传感器组件等,主要客户为B/S/H(西门子)、美的、惠而浦、三洋、海信、伊莱克斯、小天鹅、松下、格力、创维等国内外知名家电生产企业。

      公司各类产品通过了多项国际国内认证,其中金属管加热器通过CQC、UL、VDE认证;冰箱发热线通过UL认证;铝管、铝箔加热器均通过UL和VDE认证。

      公司先后荣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称号。



宁国市正道橡塑零部件有限公司



      正道橡塑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电气、机械工业等领域用橡塑件研发与制造的民营企业。主导产品是为宝马、奔驰、上汽、通用、长城汽车、吉利汽车、长安汽车等主机厂提供线束及转向系统橡塑零部件,同时也为GE等世界一流企业提供电气类橡塑零部件。

      公司拥有30余项专利证书,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并顺利通过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

      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宣城市企业技术中心、宁国市卓越绩效导入奖、宁国市2020年度、2022年度“亩均英雄”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