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301-00054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教体局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7 发布日期: 2023-01-1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301-00054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教体局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7
发布日期: 2023-01-17
市教体局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09:10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新年伊始,为落实国务院未保办、省民政厅、市民政局关于寒假与春节期间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市教体局开展了“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5名牵手儿童对象送去慰问品等爱心大礼包,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慰问组一行深入港口镇小区、村庄,来到学生家里,与家长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孩子学习和生活情况,热情鼓励孩子们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斗,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努力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材。

情牵山区教育,心系留守儿童。在新年伊始,市教体局对港口镇这些特殊孩子给予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让人倍感温暖。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与困境儿童的距离,提升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难家庭儿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带去了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让他们在严寒的冬日里感受节日的快乐。

教体局将继续以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弥补留守儿童感情缺失,提高留守儿童道德素养,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广泛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