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301-00015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1 发布日期: 2023-01-11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301-00015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1
发布日期: 2023-01-11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14:48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党员群众身边,1月10日上午,市数据资源局党组负责人带队赴霞西镇霞西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动态监测户程某和困难党员、优抚对象任某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粮油以及慰问金。在程某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新春佳节;在任某家中,慰问组认真倾听了他的所需所求,并向其详细宣传了中央和地方有关退役军人优待抚恤的政策措施,表示将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还对局退休干部、干部遗属等进行了慰问,充分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了党对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爱护。(通讯员:王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