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12-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网上直购“三首”产品助力科技创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7 发布日期: 2022-12-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12-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网上直购“三首”产品助力科技创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7
发布日期: 2022-12-07
宁国市网上直购“三首”产品助力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2-12-07 17:27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发挥政府采购支持科技创新政策功能作用,根据省财政厅相关工作部署,在市财政局的不懈努力和预算单位的高度配合下,日前,三首产品订单“内镜功能供给系统”在“徽采云”电子卖场“三首馆”顺利完成交易,采购金额达120万元,标志着我市“三首”创新产品网上交易实现零突破。

一是积极宣传。线上通过网页设置专栏对“三首”产品进行推广,线下通过会议等多方式宣传政府采购支持创新产品有关政策,面对面、多角度做好政府采购支持“三首”产品政策解读和宣传推广工作。

二是搭建平台。积极搭建“三首”产品合作桥梁。一方面主动联系“三首”产品供应商,认真了解产品信息及应用领域;另一方面,按照产品适用范围,主动联系采购单位,为“三首”产品供应商和采购单位搭建合作桥梁。召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中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的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创新产品会商会,对中医院拟购买 “三首”产品进行政策答疑,就政府采购“三首”产品绿色通道和采购审批权限进行会商。

三是优化服务。安排专人解答采购单位在电子卖场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调查了解采购单位反映的有关供应商问题,督促供应商在供货、配送、售后等环节提升服务质量,同时督促采购人在收到发票后及时支付资金,充分响应营商环境政策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以“徽采云”平台“三首”产品馆为依托,加大“三首”创新产品示范应用和政府采购力度,促进企业自主创新,助力企业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