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公安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212-00001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警方提示】交通安全:冰雪天气路况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1 发布日期: 2022-12-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212-00001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警方提示】交通安全:冰雪天气路况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1
发布日期: 2022-12-01
【警方提示】交通安全:冰雪天气路况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01 10:27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天气实况:

11月30日凌晨我市普遍迎来降雪,白天由小雪转为大雪,宁国市气象台下午1520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我市大部分乡镇12小时降雪量将达到6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121日(今天)白天阴有小雪,北风1级,气温0-3℃。明晨最低气温0℃,预计今夜到明天白天小雪转阴。请做好积雪、道路结冰、低温、低能见度等情况的应急处置工作。

二、我市主要道路路况信息:

1G329国道:千秋关路段无积雪无结冰现象,道路通行正常。

2G233国道:道路有少量积雪,未结冰,通行正常。

3G330国道:胡乐大桥少量积雪,通行正常 ,其他路段无积雪,未结冰。

4S104省道:唐舍岭路段,无积雪结冰现象。其他路段无积雪,通行正常。

5S345省道(皖南川藏线):大村至方塘无积雪积冰通行正常,方塘至板桥少量积雪,通行正常。

6S207省道(方塘--宣城溪口)因部分道路积雪已交通管制。

7S207省道(方塘--宣城溪口)因部分道路积雪已交通管制。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寒潮天气,减少雨雪天气带来的交通影响。宁国交警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对预案,各路面中队迅速行动,广泛开展各项防雨雪天气交通管理措施。

三、出行提示:

1、关注天气变化,选择合适线路出行。

2、途经落石、塌方路段,要减速观察,小心通行。

3、途经积雪、结冰路段,降低车速,减少超车,与前车保持足够安全距离。

4、遇临时性拥堵,要排队等候,依次交替通行,切勿加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