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11-0023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卫生健康】紧急提醒!河南郑州市相关武校人员请速报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11-0023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卫生健康】紧急提醒!河南郑州市相关武校人员请速报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卫生健康】紧急提醒!河南郑州市相关武校人员请速报备
发布时间:2022-11-14 10:51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省发现多例河南郑州市武术学校返回学生核酸检测异常。为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紧急提醒如下:
  1.请在河南郑州市相关武术学校人员及家属,主动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备个人基础信息及来(返)宁意向。
  2.请近7日内已抵宁和即将从河南郑州市相关武术学校来(返)宁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酒店(宾馆)、单位报备抵宁时间及交通方式等信息,积极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对因瞒报、谎报、迟报或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3日


宁国市疫情防控报备电话(汇总)

  为方便全市所有居民与所在乡镇(街道)或村(社区)取得联系,现公布全市乡镇(街道)及村(社区)的疫情防控报备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