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10-00029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走进美丽乡村 了解乡村振兴”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4 发布日期: 2022-10-24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10-00029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走进美丽乡村 了解乡村振兴”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4
发布日期: 2022-10-24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走进美丽乡村 了解乡村振兴”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16:5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公众参与和政民互动,让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10月21日下午,我局举办“走进美丽乡村 了解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农业龙头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群众代表和乡镇(街道)、村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在青龙乡西林省级中心村和龙阁省级中心村,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两村的省级中心村建设项目、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项目、人居环境整治、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美好乡村建设成果,实地考察了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了西林村围绕茶产业、龙阁村结合旅游经济开展美好乡村建设所取得工作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代表逐一发言,畅谈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我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及时倾听采纳各界群众的有效建议,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