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11-000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7 发布日期: 2022-11-17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11-000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7
发布日期: 2022-11-17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7 20:0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上午,宁国市2022年农技人员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市就业培训(指导)中心举行。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江周斌、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宁培中心主任张扬华等领导和60余名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江周斌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热烈欢迎市农业农村战线的农技骨干到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市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参加培训。张扬华主任就培训期间课程安排进行详细介绍。

彭小强同志强调,农业农村工作,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迫切需要一支觉悟高、技术棒、服务好的农业农村干部队伍。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为了让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更新知识、提升能力。彭小强同志从勤学、深谋、实干、守纪四个层面对培训班及全体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本次培训共分2期,每期5天,计划培训全市120余名农业农村各条战线和乡镇(街道)的农技人员。培训采用理论与考察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全力聚焦提升基层农机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宁国农业农村干部人才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