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11-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南山街道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5 发布日期: 2022-11-15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11-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南山街道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5
发布日期: 2022-11-15
南山街道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09:54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街道全体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澎湃动力和激情活力。11月14日上午,南山街道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当天上午的比赛,共有来自南山街道机关、村、社区、辖区内相关单位的34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结合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学习和工作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敢于担当抓落实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评委老师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会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得分前11名选手将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辖区群众做出更好的服务。

南山街道城南社区 陈凤莹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初心点亮新征程 青春献礼二十大’,作为最基层的社区工作人员,我认为我们应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守初心、暖民心’,社区工作除了需要专业,更重要的是情怀和责任,要把居民当家人,把居民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要用心服务社区居民,为社区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南山街道将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南山。

  南山街道党群工作部部长喻文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今天,我们在街道开展‘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演讲比赛,就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这也是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保证。接下来,南山街道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街道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美好而南山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