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11-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11-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0:00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1日上午,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贤俊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局党组书记程新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其次,局党组成员何正启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最后,局党组书记程新建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深刻领会领悟精神内涵为主旨,全员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推动力,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以坚持以学促干为主线,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并结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五个不一样”,联系实际进行了阐述,要求全局上下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严谨过硬的工作作风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国城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