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11-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公管局:加强专业知识培训 提升标后监管能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9 发布日期: 2022-11-09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11-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公管局:加强专业知识培训 提升标后监管能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9
发布日期: 2022-11-09
宁国市公管局:加强专业知识培训 提升标后监管能力
发布时间:2022-11-09 15:51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我市招标投标领域执法监管队伍建设,提升标后监管执法能力,11月7日下午,宁国市公管局开展了提升标后监管能力专业知识培训会,数据资源局(公管局)主要领导及公共资源交易各个科室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公管局邀请了行业主管部门、工程控制价及清单编制单位、工程建设单位以及监理单位的技术专家担任授课老师,各自结合自己从事的工作实践,从工程质量管理、工程控制价及清单编制、项目经理以及项目总监的工作职能等方面并结合具体的工程项目通俗易懂的进行了讲解,在会上各个专家就如何提升标后监管水平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数据资源局(公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汤红剑强调,实现宁国市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是所有宁国人的期盼,也是行业主管部门、监管单位以及施工、监理企业的共同目标,要打造一流的市场环境,重塑招标投标生态链。一是要提升设计标准,防止前期设计无法达到使用要求;二是要造价编制严谨规范,确保中标企业合理利润,避免出现低价中标影响工程质量;三是要在招标投标过程中加强监管,杜绝围标串标、弄虚作假等乱象;四是要建立健全标后监管新机制,由领导带头、专干负责对重点工程项目全程监管。

通过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公管局标后监管执法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强化了执法人员执法为民的理想信念,为保障我市建设项目顺利实施以及施工企业的诚信履约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王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