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210-0007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召开目标考核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7 发布日期: 2022-10-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210-0007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云梯畲族乡召开目标考核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7
发布日期: 2022-10-27
云梯畲族乡召开目标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09:59 来源:云梯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6日,云梯畲族乡召开2021年目标考核结果复盘会、2022年目标考核调度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会,复盘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推动全乡各项重点工作持续优化。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彭国政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目标管理考核基本情况及结果,并对本次考核中我乡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复盘。各考核任务负责同志针对我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剖析,汇报了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意见建议,明确了目标,进一步强化了争先进位的思想共识。没有承担目标考核任务的干部及新入职干部对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设想。
      各部门分管领导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要进一步理清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围绕提升成绩抓落实,各有关负责同志要对照自身工作职责,向先进学习,深挖工作中创新性的工作经验,善于总结提炼,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破。

      最后,乡党委书记彭国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拉高标杆对照干。要充分发挥畲乡优势,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努力走好新的赶考路;二是攻坚克难主动干。各部门要紧紧扭住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三是团结协作齐心干。各部门要加强通力协作,对考核要求做到精准发力,准确把握考核内容、材料规范、方式方法和数据要求;四是加强协调灵活干。各部门要多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掌握方式方法、科学谋划设计、综合统筹实施、多方协调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五是奖优罚劣比着干。注重实干实绩,创新创优,考核结果要与干部推先推优和提拔使用挂钩,力争让干得好的劳有所得、功有所奖,对干得不好的追其责任、罚其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