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财政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10-00035 组配分类: 财政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财政局数据赋能精准助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31 发布日期: 2022-10-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10-00035
组配分类: 财政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财政局数据赋能精准助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31
发布日期: 2022-10-31
宁国市财政局数据赋能精准助企
发布时间:2022-10-31 08:39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涉企项目资金管理,切实发挥财政涉企项目资金管理系统的作用,落实省厅“三网连通”数据管理要求,宁国市财政局开展涉企系统项目资金信息检查,确保涉企数据的完整填报,持续推进“三网联通”工作,即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涉企系统和“皖企通”之间的数据联通。

     一是完善涉企系统信息录入情况,确保信息“应录尽录”。开展助企政策涉及的企业信息情况摸底,制定企业名录,全面梳理近三年享受本部门各项政策企业清单,查找遗缺情况并及时补录,对信息已录入但不完整的企业及时联系并补充完整相关资料。

     二是积极搭建“皖企通”平台,做好在用政策“应编尽编”。对照《安徽省助企政策汇编》逐条梳理政策内容,逐一分解本市在用政策,将在用政策梳理入库,并同步更新最近出台政策,确保应编政策录入的完整性,对于内容不实、难以兑付的政策,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或删除。

     三是持续推进助企工作,对应享受政策资金的企业做到“应帮尽帮”。将经开区纳入涉企系统管理,加强助企政策宣传,定期联系走访相关企业,积极践行“政策找企业”的方针政策。加强服务质量,及时解决企业提出问题,加快业务办理进度,方便企业及时掌握申报和资金兑付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