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10-0004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及党建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6 发布日期: 2022-10-26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10-0004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及党建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6
发布日期: 2022-10-26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及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08:39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及党建工作调度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农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年初工作目标及目标管理考核指标,汇报了前三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逐个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彭小强强调,要有“危机意识”,清醒认识到争先进位的压力;要有“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要干什么、怎么干,抓重点、抓落实,督查指导要精准;要有“进取意识”,力争改革工作有亮点、日常工作有特点,争先进位有作为。

会上,对“两违规”专项整治行动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