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10-00143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督导赋能,规范办园 ——我市开展2022年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4 发布日期: 2022-10-2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10-00143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督导赋能,规范办园 ——我市开展2022年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4
发布日期: 2022-10-24
督导赋能,规范办园 ——我市开展2022年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09:5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保育教育质量,推动学前教育工作的发展与提升,10月中旬,市教体局开展了2022年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工作。局党委委员黄乐带领幼儿园责任督学深入园所,对所有公民办幼儿园办园行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和指导。

督查组和责任督学们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各活动室、室内外环境、食堂食品安全、防疫物资等,询问各岗位工作人员,从各个方面深入了解幼儿园真实办园条件。在实地查看办园条件的同时,深入到各个班级、各游戏活动现场,认真仔细查看课程开展及游戏开展情况。

督查组和责任督学认真、细致对照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中的细则,认真查阅资料,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方面的工作,检查了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资料整理的科学性、系统性等情况。

督查组和责任督学在督导反馈中,对于园所环境、教职工发展、各项工作地扎实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同时,根据园所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与建议,并下发了整改问题清单。

此次对幼儿园办园行为全面督导工作,旨在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不断深化幼儿园内涵发展,提高保教质量,创设优美环境,迎接宣城市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复评工作,并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我市普及普惠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