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10-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街道:“护苗”成长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1 发布日期: 2022-10-21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10-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街道:“护苗”成长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1
发布日期: 2022-10-21
汪溪街道:“护苗”成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7:23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们是汪溪街道联合检查组的,你们店里是否售卖出版物?今天我们开展督查。”

    “请了解一下我们2022年‘护苗行动’,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10月20日上午,汪溪街道综治中心、汪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妇联,联合汪溪派出所共同开展“扫黄打非”活动。活动中,派出所警员全面检查辖区鼎湖小学和汪溪中学周边文具店铺、安徽材料中学内部店铺,认真检查是否有非法或有害出版物,仔细查看售卖物品,提示店主严禁售卖低俗、色情产品,加强出版物进购审核,严禁违规售卖非法、有害出版物。

     活动中,志愿者们进入商铺、企业分发“绿书签行动”倡议书,倡导学校周边商铺、企业职工们担当责任,共同行动,线上线下拉起社会防护网,抵制、举报非法、有害出版物,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共同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