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10-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专家评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8 发布日期: 2022-10-08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10-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专家评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8
发布日期: 2022-10-08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11:04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宁国市东津河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初步设计》、《宁国市中津河、西津河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五位专家组成评审组。有关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对《宁国市东津河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初步设计》、《宁国市中津河、西津河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初步设计》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受邀参加评审的相关单位分别结合各自领域对《初步设计》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

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提问的形式对《初步设计》内容进行了认真分析、研讨,并最终形成审查意见。要求加强与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等衔接,深化现状调研。对污染物负荷量、污水处理量等进行进一步核实,优化污水处理工艺。

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初步设计》进行修改完善,让设计方案更加切实可行,为我市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成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