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10-0000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第三季度保洁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7 发布日期: 2022-10-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10-0000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召开第三季度保洁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7
发布日期: 2022-10-07
甲路镇召开第三季度保洁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09:58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规范加强保洁员队伍管理,提升保洁员队伍素质,促进农村美丽宜居9月26至30日,甲路镇在各村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保洁员培训会,会议由主任科员李永平主持。

本次培训会采用找垃圾+提意见+点评总结”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按照先到一个保洁区找垃圾在培训会上提出想法和建议,再由环卫专干点评总结的方式进行。有的保洁员还时不时拍照借鉴好的做法。

培训会上,每位保洁员将找出来的垃圾点进行通报,环卫专干进行点评并要求保洁员会后立行立改并求保洁员转变观念,增强责任心,要把环卫工作当作职业不能当副业,要常态化进行,服从管理,听从安排。

通过此次创新培训的方式,提高了保洁人员的责任意识。参加培训的保洁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多,明白了差距,体会到保洁工作既平凡又光荣,决心要努力当好一名扮靓农村的美容师,为美丽宜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