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9-0013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积极开展中小微企业金融平台注册推广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9-0013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积极开展中小微企业金融平台注册推广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河沥溪街道积极开展中小微企业金融平台注册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7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发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让更多中小微企业享受到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河沥溪街道财政管理所极力组织向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推广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注册工作。

9月初,街道以宣城中小微企业金融平台注册为主题召开专项培训会议,指导村、社区经办人员熟练掌握注册及操作流程的同时,分配具体任务。开展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与经营者面对面沟通,将宣传单页发放到他们手中,详细介绍“金融”平台功能和优势,指导经营者注册和了解相关暖民政策。

截止目前,中小微企业金融平台注册目标任务616户已全面完成,下一步将针对已完成的无效注册进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