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1XJ/202209-0003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宣城考区法考生 考前锦囊请查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1XJ/202209-0003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宣城考区法考生 考前锦囊请查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15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宣城考区法考生 考前锦囊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09-15 17:11 来源:宁国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周六宣城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现就相关要点作如下提示:

       一、考试时间要牢记

       9月17日上午9:00-12:00(卷一)

       9月17日下午14:30-17:30(卷二)

       二、考点位置要知晓

       各位考生因防疫工作要求,进入学院考场的大门改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考生根据指示图进入学院。

       可乘坐3路、8路、10路、11路公交车到达。由于疫情防控,考试当天车辆不能进入考点学院。

                                                       

      三、疫情防控要重视

      1.考试当天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2.现场扫描安康码、行程码;

      3.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方可参加考试;

      4.检测体温;

      5.“行程卡”显示考前7天内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 或省外旅居史的人员,考试当天除须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还须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后 3 天内的 2 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档,2 次采样时间需间隔24 小时以上),方可参加考试。

     6.全程佩戴口罩(人脸识别时除外)。

    四、注意事项早知道

    1.为确保顺利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的人脸识别对比,请考生朋友露出双耳双眉,不要让头发等其他装饰物遮挡面部,女性考生要提前整理好头发,勿化浓妆。

    2.因疫情原因学院食堂不对考生开放,考试当天中午需就餐的考生根据之前邮箱报送订餐登记,将由考务办公室统一安排订购,就餐地点在图书馆一楼“考生休息室”就餐。

     最后,祝各位考生旗开得胜,咱们主观题考场见!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