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9-0005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召开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6 发布日期: 2022-09-16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9-0005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召开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6
发布日期: 2022-09-16
经开区召开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17:51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在星河及中津河(南山段)开展巡河工作,并主持召开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市生态环境分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港口镇政府以及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宁一行沿星河、中津河(南山段)河道步行巡查,实地了解河段水质及周边水环境、水生态等情况,对星河管网改造工作以及中津河南山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日常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在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上,各部门围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详细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限。


金宁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二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科学有序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着力从源头上构筑生态保护防线,全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