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9-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6 发布日期: 2022-09-1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9-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6
发布日期: 2022-09-16
宁国市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09:39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宁国市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李华,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工作以“外连、内畅、提质、增效”为总要求和“33121”为工作目标,加速完善公路主干网络,实现路网提质增效。

    ——3条高速:紧盯宣桐高速浙江段,力促年内联网运营;加快安旌高速前期步伐,实现2022年开工建设;加快宁安高速建设步伐,实现2023年建成通车。

    ——3段外环:西北外环一期2023年上半年完工,二期2023年年中开工;南外环2022年开工,2023年年中完工;东北外环G329小汪村及梅林段2023年开工。

    ——1座互通:完善仙霞互通前期工作,推动项目2023年开工。

    ——2项交旅融合:实施美丽公路建设,打造“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谋划“皖南唐古拉”,创建精品越野自驾游品牌。

    ——1条新通道:打通县道“断头路”,畅通南部山区东西向通道。

杜德林在讲话中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面临的政策机遇。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干快上,对于确定的事情要百分之百,全力以赴,干就干好,同时,受要素制约,要算好账,保主保重,既要讲究经济效益,也要重视社会效益和投资效益。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要按照“外连、内畅、提质、增效”总要求和“33121”的工作目标,抢抓国家宏观政策调整重大时机,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前期项目抓谋划,在建项目抓进度,做好项目的储备和谋划。要深入研究,加强调度,充分运用大数据,进一步优化城乡公交线路,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敏锐性,增强时效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品质提升工程。三要强化工作保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成立领导小组,组建要素保障组、项目推进组、综合协调组等多个工作专班,要按照“一路一专班,一周一调度,一线工作法”3个一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要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有计划,按步骤推进项目建设。国有企业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坚决扛起国企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