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9-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南山街道:举办“强国复兴有我”讲好人故事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比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9-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南山街道:举办“强国复兴有我”讲好人故事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比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南山街道:举办“强国复兴有我”讲好人故事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09 08:08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涵。2022年9月8日上午,南山街道举办“强国复兴有我”讲好人故事比赛,10名参赛选手现场讲述身边好人故事,展现南山街道辖区内各行各业良好发展的形象。


      演讲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紧紧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讲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抗击疫情、社会治理、助人为乐、敬业奉献、敬老孝亲等方面的身边好人故事,每个故事都引起全场共鸣,让现场观众心灵受到洗礼,选手们富于感召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布”施仁德 爱满万福


红衣天使


爱的“顺风车”


坚守本心 一心向善


       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表演技巧、舞台形象、现场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故事《“布”施仁德 爱满万福》、《红衣天使》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故事《爱的“顺风车”》、《森林卫士》、《坚守本心 一心向善》荣获二等奖,故事《老骥伏枥 发挥余热的退休教师》、《老党员成了小区里的领头人》、《热忱显忠诚 奉献谱华章》、《沉默奉献 情洒社区》、《百善孝为先》荣获三等奖。


街道人工委主任吴梅给一等奖参赛选手颁奖


       这些故事中的主人公是我们身边的英雄、是时代之光。这些好人故事犹如一股股清泉,芳香远播,沁人心脾,激励更多的人以他们为榜样,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近年来,南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采取多种形式发掘好人、宣传好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好人的不断涌现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