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8-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杜德林调研宁虹公路项目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8 发布日期: 2022-08-0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8-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杜德林调研宁虹公路项目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8
发布日期: 2022-08-08
杜德林调研宁虹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8 08:26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宁虹公路建设工作。副市长李华、交运局局长周明宝陪同。

调研中,杜德林到宁虹公路万家岗至虹龙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就持续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提出具体要求,交运局和施工方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杜德林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协作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同时,项目单位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既要赶工期,又要确保工人的人身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严格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该项目全长13.808km,二级公路,路基宽12m,路面宽10.5m,改建完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百姓交通出行环境,为青龙山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完善路网布局,带动沿线经济发展。目前,已完成清表90%,下一步转入规模化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