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8-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八一”慰问 情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2 发布日期: 2022-08-02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8-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八一”慰问 情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2
发布日期: 2022-08-02
“八一”慰问 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08:49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宁国市卫健系统部分单位开展走访慰问系统退役军人、部队官兵活动,为他们送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畅叙鱼水情谊,推进军地共建与双拥工作走深走实。

  8月1日上午,卫健委分管领导在相关科室陪同下到委机关退休退役军人吴钧家进行慰问,慰问团队仔细询问其患病治疗情况,鼓励其战胜疾病的信心,同时送上慰问金。

  8月1日,宁国市中医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向退役军人张智奇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为医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祝贺他荣获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希望他继续发扬人民军人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张智奇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努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当日下午,市中医院党总支及院领导一行人来到宁国市消防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消防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对他们为支持宁国经济社会发展、保一方平安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8月1日上午,西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中心两名退役军人座谈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座谈会上,中心领导对两位同志在单位工作期间的表现,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从本职工作做起,为中心的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8月1日,河沥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慰问中心退役军人和军嫂活动。

  李菁是河沥溪社卫中心防疫科的一名护士,也是一名军嫂。几年来她独自承担家庭重担,工作中她工作任劳任,从不叫苦叫累,在防疫工作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被评为宁国市2021年度“最美军嫂”,今天她和其他几名退役军人同样收到了来自中心领导的节日慰问。在座谈会上,老兵们回顾往昔的青春岁月,对医院对他们的慰问表示了感谢,为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